•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赓续红色血脉 唱响时代赞歌
——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七·一”红歌传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4:09:2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举办了一场以“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七·一”红歌传唱活动。

  活动中,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高昂嘹亮的歌声传承革命精神,深情唱响《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等经典红歌,把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融入到歌声中。

  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这次红歌传唱活动让大家在歌声中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很有意义。今后要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从红色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广州航空客货运“双枢纽”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中当先锋、走在前。(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