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主题教育】罗建荣副主任围绕高质量发展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4 09:05:5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28日,广州空港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专题研讨班,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建荣围绕高质量发展讲授专题党课。委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各局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

  罗建荣副主任以“把握党的二十大新要求 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为题,结合中央、省、市对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剖析了打造广州北部增长极的优势,阐明了空港大力发展临空经济,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最大限度链接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打造广州北部综合门户和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源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发展临空经济,不断增强核心引擎功能,打造广州北部综合门户和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源,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上担起空港责任、展现空港作为。(委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