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举办2023年第6期(总期第30期)“清风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 10:58:0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广州空港委机关纪委举办2023年第6期(总期第30期)“清风讲堂”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脱轨人生》。活动由委机关纪委副书记徐颖同志主持。

  在理论学习环节,机关纪委委员张思洁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十一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领基层纪检干部一同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

  在专题学习环节,土发和质安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吴凯伦同志主讲,专题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从主要内容、适用范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违纪处分类型等9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参会同志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在警示教育环节,参会同志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脱轨人生》,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委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活动。(委机关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