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邓建清副主任参加委经财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7 15:46:1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下午,委经财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建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委员工作做了详细分工。

  邓建清副主任向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委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基层党建引领保障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班子要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有限人力资源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委经财局、国库支付中心各项业务工作上新台阶。三是充分发挥“头雁”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头雁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各项制度,创新党员教育方式路径,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努力争取建成五星级党支部。(委经财局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