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主题教育】广州空港委土发和质安中心开展“筑牢理想信念 永葆对党忠诚”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 15:49:5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29日,广州空港委土发和质安中心党支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谆谆教诲,将对党忠诚教育与支部品牌活动“学习轻骑兵”有机融合,组织开展了一次以“筑牢理想信念 永葆对党忠诚”为主题的读书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通读深读悟原理、对标对表谈体会。

  ·开卷增智,阅读铸魂

  “读书轻骑兵”作为支部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办两年余,每季度如约而至,与党员们相聚“读书角”。本季度的阅读书目为主题教育必读书籍——《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3名党员分别诵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篇目,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并与各位党员展开交流研讨,在碰撞智慧火花间深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空港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精准对标,自我检验

  结合阅读学习,每一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分别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在对标对表中找准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切实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更加主动地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

  ·立足本职,担当尽责

  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在推进土地收储的过程中将更加主动与属地镇街、村社和村民代表交流沟通,更加严谨细致调查研究;同时,要瞄准工程质量通病和建设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治理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行动,督促和指导承建责任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为实现空港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委土发和质安中心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