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主题教育】空港投资公司党总支来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09:31:0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空港投资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深入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深情回顾中共三大革命岁月,一同重温革命先辈壮志豪情。

  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一楼大堂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堂内外。

  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了解到中共三大胜利召开背后的感人故事,深深被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感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翻开《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大会宣言》,字里行间,依然可感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让自己从中汲取了源源不断的奋进力量。党总支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通过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为广州空港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空港投资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