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2 11:42:2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委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学理论,强党性。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体研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权威教材,着力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论特质、科学体系、世界观方法论和宏大使命情怀。

  温誓言,忆初心。组织开展“七一”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话入党初心,凝聚团结力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书签,积极引导党员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图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

  讲团课,铸信念。组织团员青年围绕“高质量发展与青年责任”为主题讲团课,积极引导团员青年把个人奋斗与广州空港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争当时代先锋。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图注:中心青年积极参加讲党团课大赛。

  重实践,优服务。结合花东镇“迎七一·感党恩·汇爱心”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集市活动,组织青年积极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开办企业、投资服务等政务服务咨询、惠民便民服务。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图注:中心青年积极参加“迎七一·感党恩·汇爱心”活动,开展为民服务。

  今年以来,委投资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深入推进省标准化试点建设,推广空港政务“云窗口”,打破属地界限,满足企业和群众跨域办事的需求,以扎实的作风落实落细重点项目和重点民生实事。下一步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委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