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党员带头奋战防汛清淤第一线 全力筑牢收储地块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3-07-26 11:36:0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受今年第4号台风“泰利”影响,空港经济区收储地块因连续强降雨,发生淤泥堵塞、积水内涝等险情,影响到收储地块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20日,广州空港委土发和质安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来到收储地块开展清淤疏通、防洪排涝工作。

  为保障清淤工作高效推进,委土发和质安中心党支部联合广州空港城市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到收储地块内各个淤堵点进行防汛排涝处理及隐患排查工作。在抢险现场,党员志愿者带头清理排水通道中的淤泥和生活垃圾,并将杂物运送到合规倾倒地点进行处理,全力保障排水畅通,消除安全隐患。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的旗帜;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基层党员干部的身影”。委土发和质安中心党员志愿者发扬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守土履责,冲锋在前,把奋战防汛清淤第一线作为淬炼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党员志愿者主动亮身份、挑重担,全身心投入到防汛清淤工作中去,做到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扛起创业干事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