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28 16:36:2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7月21日,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委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各局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和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摆在重要位置,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有针对性地谋划各项工作,让我们党创新理论的实践伟力在空港大地充分彰显。

  会议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立足空港实际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要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的分析研判和有效应对,强化官网、官微等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临空经济发展的新天地。(委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