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齐建绿美社区 共践文明新风
广州空港委土发和质安中心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0:44:3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12日,广州空港委土发和质安中心党支部与雅瑶社区党支部、新雅街中心幼儿园联合党支部联手开展“社区绿化党员先行”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态保护添新绿,为乡村振兴增活力。

  在花都区雅图花园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挥锹挖坑、扶树正苗、浇水定根,每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繁忙有序、干劲十足的景象。历经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桂花树迎风挺立,焕发生机。

配图2.jpg

  “我们每年都会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不仅能够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还增强了大家美化环境绿化家园的环保意识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土发和质安中心党支部书记表示。下一步,支部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理念落地落实,不断为绿美广东、绿美广州、绿美空港贡献力量。(委土发和质安中心)

配图1.jpg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