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委经财局党支部与广州市流花湖公园党委联合开展“党员先行添新绿,绿美广州齐共建”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0:27:2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21日,正值“国际森林日”之际,委经财局党支部与广州流花湖公园党委联合开展“党员先行添新绿,绿美广州齐共建”植树活动。

123.png

111.png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大家挖坑扶苗、挥锹填土、压平踏实,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展现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支持者、参与者和守护者。 

112.png

  党员谢德文表示: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我们栽下的每一棵树苗,就是种下春天的希望。树苗长大成林,为绿美广州增添一份绿意,为环境改善增添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将“绿美广州”落到实处,让绿色成为广州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