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城市服务公司党支部联合广州空港委社管局党支部、土发和质安中心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8:3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广州空港城市服务公司党支部联合广州空港委社管局党支部、土发和质安中心党支部共同到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红色广州 英雄城市——广州革命历史陈列”展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展览以“广州是中国民主革命策源地”为主题,通过“百年巨变:探寻救亡图存的道路”“逢春蛰起:广州党组织的建立”“风起云涌:大革命运动的中心”“前仆后继:百折不挠的白区斗争”“勠力同心:广州军民的抗日斗争”“羊城新生:开启广州历史的新纪元”6个部分,以实物、照片、视频和历史文献,全景式展示1840年至1949年广州百年革命历史。在与文物对视、与史实交流之中,参观的党员干部们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州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感受到红色广州英雄城市底色格外厚重。

  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各支部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沉浸式体验广州革命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广州空港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委空港投资公司党总支)

1.jpg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