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开展“以融助产强主业 银企同行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5:32:5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空港综保投公司党支部与广发银行广州花都支行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以融助产强主业  银企同行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开展“以融助产加强风险防范  银企同行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分别从金融知识宣讲、投资案例分析和风险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化党员干部对金融工作本质规律和发展道路的认识、增强金融工作本领和风险应对能力。随后,双方就党(总)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及推广、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发挥优势促进合作共赢,助力公司融资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开展热烈讨论。

照片2.jpg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双方表示将以此为新的契机,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积极推进银企合作深入开展,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联动共建、互推互进,共绘银企合作的美好蓝图。(空港投资公司党总支)

照片1.jpg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