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白云国际机场商务航空服务基地(FBO)项目动工
发布时间:2016-10-31 03:59: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729日,白云国际机场商务航空服务基地(FBO)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共分三期进行建设,总占地面积近1000亩,其中项目一期将建设一个占地8.8万平方米的商务机专用停机坪、2万平方米的专用停机库,一座5100多平方米的运营服务中心,可满足年起降商务机航班1万架次、旅客吞吐量5万人次的要求。运营服务中心楼内将具备独立的安检、联检、飞行服务站等功能,建成后除共用白云国际机场跑道外,商务航空服务基地相当于一个功能完整的通用机场。据悉,翼通公司将以白云国际机场商务航空服务基地为依托,积极对外开展合作,拓展商务飞机托管、销售、维修、改装、航展等业务,延伸商务航空服务产业链,为广东省航空产业向中高端转型提供新动力。(省机场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