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白云国际机场第三跑道安置区二期项目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2016-10-31 03:58: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白云国际机场第三跑道安置区二期项目为市重点项目,位于人和镇,包括东区和西区,总用地面积302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18亿元,建成后可安置搬迁村民1300余户,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立项,项目西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已获批,现正申请办理初步设计审查。为了加快安置区建设,确保市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广州空港经济区采取如下举措:一是成立专项工作组。成立项目建设专项保障工作组,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责任人及具体要求,统筹协调项目用地、规划、建设等全流程报批工作。二是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与市住建委、市国规委、省机场集团等单位和项目业主定期沟通,共享信息,及时协调处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三是优化审批流程。以项目清单管理省级试点为契机,全面优化审批流程,大幅提高审批效率,审批时间比法定期限压缩约40%。四是创新服务方式。指派专人提供保姆式贴身服务,全程跟进项目建设,累计接受项目业主咨询30余次。(广州空港经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