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任学锋书记到空港经济区调研广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31 03:55: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825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带队到空港经济区调研广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实地考察了广州海关空邮中心,了解关邮e平台整体操作流程,并召开座谈会。任学锋书记强调,国际航空枢纽是广州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的战略资源,建设国际航空枢纽离不开广州海关的大力支持。任学锋书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全力配合海关的工作,主动听取海关的意见建议,为海关履职创造更好的条件,加快办理广州海关需我市协调解决的问题。任学锋书记,希望广州海关进一步融入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继续大力支持广州三中心一体系建设,特别是空港经济区这个广州外贸引擎的发展,优化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高通关效率,降低企业成本,为广州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参与全球竞争提供有力支撑。(广州海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