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温国辉市长调研白云国际机场货运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6-10-31 03:56: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816日,温国辉市长就领办的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到空港经济区调研,研究部署加快推动白云国际机场货运业务发展。温国辉市长首先了解白云国际机场货运区规划发展等情况,实地考察了白云国际机场国际1号货站、跨境生鲜电商检验检疫便利一体化平台,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及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温国辉市长强调,人大代表建议是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依据,要通过认真办理建议,汇集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提高决策水平。要加快推动白云国际机场“超级货站”规划建设,提高货运处理能力和效率,力争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要引进更多货运航空公司和货机,做大做强空港货运业务。要加快规划建设中澳新自贸产业园,争取创新试点政策,组织开展招商引资。希望各相关单位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合力推动白云国际机场货运业务发展,促进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广州空港经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