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中国民航局冯正霖局长来穗调研提升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功能
发布时间:2016-10-08 10:14: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414日,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来穗调研提升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功能,实地考察了民航中南地区空管局广州区域管制中心、白云机场塔台、白云机场二期施工现场等民航基础设施或单位。次日,又在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召开座谈会,与广州地区各民航单位负责人就民航进一步深化改革问题深入交流,集思广益谋改革。414日,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了冯正霖一行。4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任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与冯正霖一行座谈。广东省、广州市感谢国家民航局对广东、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国家民航局在航空枢纽建设、国际航线开拓、空域改革等工作上继续加强指导与支持,帮助广东、广州进一步提升民航事业发展水平,加强与世界各国特别是欧美国家的互联互通。冯正霖表示,国家民航局将继续做好民航改革和民航业发展工作,不断加强安全监管,支持广东、广州推进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提升民航运载能力和服务品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