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温国辉市长调研推动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发布时间:2016-10-08 10:17: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428日,温国辉市长到广州空港经济区调研国际航空枢纽建设,首先实地察看了空港经济区展厅,并在广州空港经济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广州空港经济区、省机场集团及南航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温国辉市长指出,广州空港经济区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整体推进效果明显。下一步,要按照“十三五”时期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今年工作任务,抓好落实。要梳理整合区域资源,促进市场要素优化配置,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温国辉市长要求,空港经济区要突出“经济区”的定位,理顺管委会体制机制,优化工作方式方法。要善于运用市场化的手段破解发展难题,推进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要加快建设空港经济区起步区,促进临空高端产业集聚发展。(广州空港经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