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我市加快推进国家级航空经济示范区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08 10:18: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申报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市发展改革委、国土规划委、环保局及广州空港经济区、白云区政府等单位的任务分工、完成时间及具体要求。二是加紧完善建设方案等申报材料。对《广州航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方案》、环评材料等进行修改完善。征询省国土、住建、环保部门以及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省机场管理集团7家单位意见,并协调省国土、住建、环保部门出具说明文件。目前申报材料已上报省发改委,力争6月底前上报国家发改委。三是主动做好沟通衔接工作。由省、市领导带队,省发改委及我市有关部门参加,多次赴国家发改委衔接,争取支持。申报工作小组多次赴国家、省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提前就申报工作争取上级部门的认可和支持。(市发展改革委、广州空港经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