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全面承接市区两级管理权限实现“空港事、空港办”
发布时间:2016-10-08 10:20: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一是签订委托协议。3月15日,在蔡朝林副市长见证下,广州空港经济区与市发展改革委等12个市有关职能部门及白云、花都区政府签定管理权限委托协议,正式承接《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试行办法》赋予的管理权限。二是梳理办事指南。按照“高效、智慧、法治”原则,在市有关职能部门指导下,全面梳理空港经济区行政审批办事指南,制作“小册子”,适时向社会发布。三是加强业务培训。会同市有关职能部门,制定业务培训计划,通过专家授课、个案研讨、跟班学习等形式,强化业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政策和服务水平。四是筹建政务服务中心。以企业投资项目清单管理省级试点为契机,全面加快审批系统建设,加紧筹建政务服务中心,努力实现国地税、海关、检验检疫等派驻办公。(广州空港经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