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白云国际机场打出服务“组合拳”,营造美丽贴心新形象
发布时间:2016-10-31 03:59: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0月份以来,白云机场连续打出“组合拳”,创造多项服务亮点,提供人性化服务,全面提升白云机场景观环境和服务水平。一是设立104个自助值机和12个补托运行李柜台,同时升级调整出发流程,大大提升旅客乘机效率。二是推出晚到旅客服务。晚到旅客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时,值机工作人员会为晚到旅客贴上“晚到旅客”标签。过安检时也会有“晚到旅客通道”,并且有工作人员指引,通过安检后,有免费电瓶车送晚到旅客前往登机口,确保晚到旅客快速登机。三是“丝路花城”特色长廊建成开放,位于东二连接楼三层国际出发通道,长约240米。通过顶端数万条柔软的光纤点阵灯,以及两边岭南窗花、建筑、雕塑等花城美景的装点,为羊城广州再增添浓郁的文化气息。四是引入生动的涂鸦艺术,展示3面巨幅涂鸦墙。其中位于航站楼一层29号门旅客休息区及负一层计时休息室旁的涂鸦墙,以“艺见广州”为主题,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展现广州的岭南文化和特色风土人情。位于东三指廊的涂鸦墙,以“浪漫爱情”为主题。(广州空港经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