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广州空港经济区机场高速以西白云六线两侧地块涉排渠改道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公示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06 11:24:2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事项名称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广州空港经济区机场高速以西白云六线两侧地块涉排渠改道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州空港经济区土地开发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建设单位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地点

广州空港经济区

建设期限

12个月

总投资

6253.66万元

资金来源

空港经济区财政投资

建设规模及

主要内容

项目建设内容为广州空港经济区机场高速以西白云六线两侧地块涉排渠改道,涉及的渠道改道包括:地块内横沥排渠改道803米,右分干渠支渠改道长553米,北侧灌渠改道长435.40米,南侧右分干渠支渠斗渠改道长500米,改道完成后回填渠道。

审批处室

委经济发展和财政局

联系电话

36069046

电子邮箱

liuxg@gz.gov.cn

邮政编码

510000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北路686号广东广播电视台大楼7楼706室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12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

(以上应填写《广州空港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请点击下载附件:广州空港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