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广州空港经济区机场高速以西白云六线两侧地块涉排渠改道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
穗空港投批〔2024〕1号
发布时间:2024-03-13 16:27:2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广州空港经济区土地开发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你单位报审的《广州空港经济区机场高速以西白云六线两侧地块涉排渠改道工程项目建议书》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为满足重点产业片区开发建设及周边规划道路建设需求,提高片区周边河涌的防洪排涝能力,保证灌溉用水的通畅输送,同意广州空港经济区机场高速以西白云六线两侧地块涉排渠改道工程建设。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建设内容为广州空港经济区机场高速以西白云六线两侧地块涉排渠改道,涉及建设内容包括:大拇指地块内横沥排渠改道803米,右分干渠支渠改道长553米,北侧灌渠改道长435.40米,南侧右分干渠支渠斗渠改道长500米,改道完成后回填渠道。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6253.66万元,其中:工程部分投资6133.88万元,含建筑工程4199.32万元,临时工程478.23万元,独立费用656.26万元,基本预备费800.07万元;专项工程投资119.78万元,含建设征地移民补偿静态投资8.45万元,水土保持工程投资42.75万元,环境保护工程投资68.58万元。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空港经济区财政资金安排解决。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广州空港经济区土地开发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中心组织实施建设。

  五、勘察、设计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全部招标、委托招标。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请你单位按规定加快办理下一阶段项目行政审批手续。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委(局)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3月1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