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国库支付中心2019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8 01:09:57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广州空港经济区是广州建设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载体,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简称广州空港委,为广州市人民政府派出机构,对广州空港经济区重点开发区域和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实行统一领导和管理。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广泛吸引人才,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广州空港经济区国库支付中心(挂广州空港经济区财政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牌子)为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下属的公益一类副处级事业单位,位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东南工作区空港四路口岸综合楼。主要任务为:负责配合财政国库管理部门建立国库单一账户体系和建立支出管理系统;承担国库集中支付资金的审核、支付、会计核算;对空港经济区财政投资项目进行评审及对委托社会中介出具的评审意见进行复核等。

二、薪酬待遇

按照广州空港经济区相关规定执行,缴交五险一金。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有关政策规定。

2.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记录,身体健康。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胜任所应聘岗位职责的能力。

5.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见广州空港经济区国库支付中心2019年编制外聘用人员需求表(附件1)。年龄和工作年限等计算均截至2019年2月28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它情形。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4月26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在报名之日,提供如下相关材料:

(1)个人简历(格式自定);

(2)广州空港经济区国库支付中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3)简述个人专长及应聘岗位设想;

(4)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足够年限的社保缴纳记录等;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照。

3.报名地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东南工作区空港四路口岸综合楼圆楼412室。

4.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报名人员填写的身份证明、教育情况、工作情况、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材料信息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后,需在一个月之内到岗。如超时不能到岗时间,我中心视情况决定是否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我中心于届时通过短信及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时间及地点,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未收到通知者,即初审不通过。

2.面试资格:我中心经综合评估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登记表和个人专长及应聘岗位设想,初步筛选出参加面试人员,各岗位通知3-6名应聘者面试。

3.面试形式:根据招聘岗位需要,采用结构化面试等方式,按抽签顺序进行。

4.面试前30分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三)体检。

1.根据个人工作设想及面试成绩综合得分的高低顺序录取,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如该岗位无成绩及格(60分以上)人员,则不进入体检环节。

2.我中心将组织进入体检的人员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并在指定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合格的,进入聘用环节;若出现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资格者,将根据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四)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办理聘用手续。

(五)我中心不负责办理聘用人员入户广州等相关事宜。

 

本公告由广州空港经济区国库支付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0-36069131。

监督电话:020-36062861。

 

附件1.广州空港经济区国库支付中心2019年编制外聘用人员需求表.xlsx

附件2.广州空港经济区国库支付中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广州空港经济区国库支付中心

                           2019年4月19日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