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第一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24 07:00:0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根据《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第一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以及报名情况,现就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一)广州空港经济区投资服务中心资格复审时间:2018126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二)广州空港经济区国库支付中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资格复审时间:2018126日(星期五)下午2004:30

二、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701室。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一)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通过报名系统网上打印,签名并填写资格审核当天日期。

(二)《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第一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审核材料清单》(见附件)一份。

(三)身份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四)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身份证明,如机关事业单位增人卡、入编通知书、所在单位三定方案等材料。

(五)职务证明,如任职文件、任免审批表、聘用合同等材料。

(六)学历、学位证书,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七)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八)其他选调条件所需的证明材料,如有关工作经历证明等。

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证件(证明)材料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按资格审核不合格处理。

附件: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第一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审核材料清单

咨询电话:020-36062234

监督电话:020-36062851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18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