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0 08:29:0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根据《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以及报名情况,现就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71228日(星期四)上午8409:40

(二)面试时间:20171228日(星期四)上午1000开始。

二、地点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地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空港四路口岸综合楼)。请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考生于当日820在机场出发厅20号门等候,集中乘车前往管委会办公楼。(联系电话:020-36062861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一)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通过报名系统网上打印)。

(二)《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审核材料清单》(见附件)一份。

(三)《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审核材料清单》所列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各一份(A4纸单面复印,并按材料清单顺序排列)。

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按资格复审不合格处理。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灵活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

(二)面试前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时间2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面试成绩在管委会网站(http://kgw.gz.gov.cn/)发布公告。

附件: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审核材料清单

  咨询电话:020-36062861

  监督电话:020-36062851

 

                                                                  广州市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1712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