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试开展资格审核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5 09:45:19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我市的要求,现将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安排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合格考生中按1:5比例进行资格审核(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1。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得列为体检人选。

  二、资格审核

  (一)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月30日上午9:00-12:00,在广州国际空港中心B栋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位于地铁9号线清塘站B出口附近)进行资格审核。

  (二)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及要求

  1.笔试准考证、《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考生在招聘系统A4纸双面打印);

  2.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全日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历(学位)证书鉴定证明(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在面试审核时须出具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岗位有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如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证明等材料;

  5.考生所学专业已列入系统中专业目录列表的,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聘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若所学专业未列入系统中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6.暂缓就业和择业期内的考生提供毕业以来的社保缴费清单、劳动合同(含解除劳动合同协议)等材料。

  7.《考生承诺书》(附件3,下载打印并签名)。

  8.《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4,下载打印并签名)。

  以上材料请按照《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材料目录》(见附件2,下称《材料目录》)顺序整理排列。

  (三)相关要求

  1.资格审核不得委托他人进行。

  2.考生本人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5)内容,须在规定时间内持《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参加资格审核,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3.参加资格审核的人员,如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4.资格审核人员提供的审核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5.资格审核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审核资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如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审核,须在2020年11月27日下午5点前下载填写《放弃资格审核声明》(附件6),并联系招聘单位提交。对无故不参加资格审核的,将视情况记入诚信档案。

  6.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在《材料目录》上签名,不签名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并现场提交《考生承诺书》。

  三、面试安排

  对现场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本人,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原件参加面试。面试具体安排将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及广州空港经济区官网发布公告,请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留意网上公告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附件:

  

  1:资格审核名单.xls

  

  2: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材料目录.xls

  

  3:考生承诺书.doc

  

  4: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5: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6:放弃资格审核声明.doc


  咨询电话:020-36050382(土发中心);

  020-36069060(投资服务中心);

  020-36069131(国库支付中心);

  020-36833216(质安站)。

  监督电话:020-36062851。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1月25日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