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拟开行1条公共汽车电车线路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9-18 03:35:11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场与周边区域的公共交通服务,综合机场职工和市民出行需求,拟开行1条公共汽车电车线路(线路具体经行路段、停靠站点及服务计划等详见附件)。根据《广州市公共汽车电车客运管理条例》规定,现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通过书面方式向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反映(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编),逾期将不予受理。

一、公示期:2019918日至20191019日。

二、邮寄地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东南工作区空港四路口岸综合楼305室,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邮政编码:510470)。

三、传真电话:02036050403

特此通告。

 

附件:拟开行公共汽车电车线路设置表.docx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199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