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2019年10月份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情况监督检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2:47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份,依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房屋建筑工程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广州市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招标文件在线监测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局组织咨询单位组成检查小组,对我区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情况进行全过程事中事后和双随机在线监督抽检工作。

  一、全过程监管

  全过程审查的项目发生时间由2018年11月1日起至2019年10月14日止,我局监管项目合计25个,审查项目数量18个,占比72%。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开标、评标、公示公开、定标等环节进行检查,暂未发现违法行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函告相关项目建设单位。

  二、招标文件抽查

  双随机在线监督的项目发生时间由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止。我局监管项目合计2个,审查项目2个,占比100%。对招标文件的合法性进行检查,暂未发现违法行为。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和建设局

                                                     2019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