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2019年12月份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文件双随机监管检查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16 09:18:48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份,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广州市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招标文件在线监测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我局抽查了6个双随机监管项目,占比100%。

   雅新大道(镜湖大道北-清塘路)工程施工监理、雅新大道(镜湖大道北-清塘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清塘路(雅瑶东路-雅新大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广州空港经济区航空产业基地配套道路工程(市政标段)施工总承包、广州空港经济区航空产业基地配套道路工程(市政标段)施工监理、迎宾大道延长线(大广高速-机场高速)重点路段绿化景观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

   其中,迎宾大道延长线(大广高速-机场高速)重点路段绿化景观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文件中出现“事前备案”的表述,与实际监管方式不符。就此,我局通知该项目招标代理进行整改,经复核,已整改完毕。

   其他项目未发现异常。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和建设局

                                                        2020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