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区土发中心关于报送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2019年)
发布时间:2020-03-12 14:04:23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事业单位需通过广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提交并公示年度报告书,年度报告书的内容包括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资产损益情况、人员编制情况、绩效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等。我中心根据上述规定,并参照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历年年报内容及范式,拟定中心2019年年度报告书,详见附件1、附件2。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实施办法》第三十条规定,举办单位应对事业单位的年度报告进行保密审查,并出具审查意见。拟报送年度报告书为向社会公开信息,并于广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进行公示,我中心按规定呈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查。

附件1.区土发中心-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doc


附件2.区土发中心-上一年度末资产负债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