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关于税务业务网上预约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8 15:35:1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避免政务大厅办事人员集中排队轮候,提高纳税服务便利度,提升我区政务服务水平,根据白云区、花都区税务局税务业务办理工作安排,自2020年5月6日起空港政务服务大厅税务业务实行网上预约办理,纳税人可通过“广州空港政务”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后,分时段到政务大厅办理业务。

  预约温馨提示:

  1.凭有效身份证号提前1-5天预约需要办理的业务,预约成功后,身份证号将作为空港政务服务大厅取号办理的唯一凭证。

  2.预约后,请于预约时间段结束前15分钟到达现场取号,无法准时到场确认的,请提前通过“我的预约”功能取消该次预约。

  3.每1个预约号允许办理1户纳税人的多项业务,如需办理多户纳税人业务,请按户按业务预约。

  特此通知。


  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5月8日    

  

附件:

预约办事指引


步骤1.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空港政务”

101.png

步骤2.点击“菜单栏--办事服务--预约服务”

102.png

步骤3.选择部门及办理事项

103.png

步骤4.选择时段,填写身份证与手机信息后点击预约

10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