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和建设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协议出让预告
发布时间:2021-05-12 09:07:0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我委拟协议出让位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东跑道东侧,土地使用性质为机场用地(二类工业用地)H24(M2)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用地位置: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东跑道东侧;

  二、用地性质:机场用地(二类工业用地)H24(M2);

  三、地块现状:已建成;

  四、总用地面积:36956平方米;

  五、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二类工业用地50年;

  六、规划建设按照《广州市建设用地规划条件》(穗空港国规业务〔2020〕153号)等文件执行。

  本次预告期间为2021年5月12日至2021年6月10日,凡需要使用上述地块的单位或个人可于工作日的9:00-12:00及13:00-17:00向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提出意向用地申请,申请资料包括书面申请报告及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营业执照、身份证等复印件)。预告期满,地块只有一个意向用地者的,我局将采取协议方式出让;如地块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意向用地者的,我局将按照《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采取招标、拍卖或者挂牌方式进行出让,具体出让时间另定。

  本地块不接受电话、传真、邮寄或口头方式申请。

  本地块的有关资料可于本预告发布之日起到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和建设局索取。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清塘路空港中心绿港三街3号A栋1012室

  联系人:苏先生、林小姐,咨询电话:(020) 36050342、36050326

  互联网地址:http://kgw.gz.gov.cn/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和建设局

  2021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