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关于开展广州空港经济区城市规划委员会委员专家和公众代表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5:2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根据《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广州市城乡规划条例》《广州市临空经济区条例》《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试行办法》(广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52号)等有关规定,我委实行规划委员会制度。广州空港经济区城市规划委员会(以下简称“空港规委会”)计划于近期启动换届,现按程序开展专家和公众代表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委员候选人应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个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敢于坚持原则,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热爱规划工作,具备规划方面的基本常识,熟悉广州空港经济区的城市情况。

  (二)承认和遵守空港规委会的各项章程,能按时参加委员会各项会议。

  (三)专家委员原则上需从事城市规划或相关专业领域工作十五年以上,熟悉本专业的国内外现状和发展方向。

  (四)公众代表委员需熟悉本市规划工作情况或具有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市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优先。

  二、推荐程序

  请有意向推选委员候选人的社会团体或机构,于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将《广州空港经济区城市规划委员会专家和公众代表委员推选表》(详见附件),加盖公章后送交空港规委会办公室。

  三、其他事项

  (一)有任何疑问可于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查询,或直接向空港规委会办公室咨询。

  (二)空港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人民北路686号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708室

  联系人:钟洁飞、江美芳,36066091、36062847

  网址:http://kgw.gz.gov.cn/

   

  附件:广州空港经济区城市规划委员会专家和公众代表委员推选表.doc  

   

             广州空港经济区城市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19日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