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关于广州市市属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1 14:12:0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针对广州市审计局关于广州市市属国有企业资产管理专项审计调查指出的问题,我委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涉及“国资监管”、“下属国有企业投资行为规范,重点项目推进不及预期”问题,整改措施及成效包括一是完善国有资产监管制度,制定了国有资产监管审批权责清单,加强国有企业投资、融资监督工作;二是委下属国有企业已修订投资管理办法,完善了投资决策程序,规范过程管理;三是对国有企业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严格把关,督促其按计划推进重点项目。现中央商务区会展中心(广州空港博览中心)1、2号馆已建成并试营运,3-10号馆正在加快推进建设。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1月10日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