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与花都区对接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7 16:00:0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9
6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孙秀清主任、花都区委黄伟林书记及双方随行人员在区306会议室召开会议,就空港经济区起步区开发建设方案、重点地块储备、留用地选址、部分地块规划设计条件出具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双方一致认为,建设国际航空枢纽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双方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加强联动协作,共同推动空港经济区起步区建设加快突破。双方决定成立相关工作小组,以进一步提高行政决策的质量和效率,强化建设一线的执行力。
广州空港经济区邱之仲、冯志坚副主任,花都区政府林中坚区长、叶志良常务副区长、程学晋副区长,花都区政协全泰源副主席参加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