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总部经济园展示中心对外开放招商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6-10-18 09:24:0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10 月18日,广州空港经济区总部经济园展示中心开放暨产业招商中心挂牌活动顺利举行。广州空港经济区孙秀清主任、冯志坚副主任,广东省机场集团关易波副总经理,绿地集团陈志华副总裁及花都区政府相关领导等出席活动。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四川纵横航空、亚洲公务航空、UUDS集团、德事隆集团等20余家国内知名航空企业参与活动。
在广州空港经济区的大力关注和支持下,广州空港经济区总部经济园项目开发及招商工作迅速推进。今年5月30日,绿地集团联合广东省机场集团成功获取总部经济园相关地块。7 月21 日,总部经济园招商签约活动顺利举行,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翼通商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航湾酒店资产管理分公司、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6 家企业签约入驻。10月18日,又顺利实现了总部经济园展示中心对外开放和产业招商中心挂牌成立。这一系列动作,不仅体现了总部经济园项目建设的“空港速度”,也充分彰显了国际航空枢纽战略板块作为投资洼地的“空港价值。”
广州空港经济区总部经济园项目用地面积约495 亩,总建筑量约90万㎡,地面建筑面积67万㎡,地下建筑面积约23万㎡。该园区北临迎宾大道,西接清塘路,位于地铁9号线清塘站上盖,是广州市建设国际航空枢纽、发展空港经济区的门户标杆项目。项目预计于2020年底全面完工,届时将建成包括两座高星级酒店、3万㎡风情商业街及58万㎡现代办公楼群等组成的产业综合体,预计有近500家企业入驻,成为低密度、多业态、公园式的总部经济园区。
广州空港经济区是广州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机遇、支撑广州建设成为国家重要的中心城市的重大战略平台,将打造成为国际航空枢纽和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当前,广州空港经济区宏观战略和政策利好持续不断释放,各项基础设施正加快建设,各项改革创新正加紧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正加紧落地,重大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开展。2016年至2018年,广州空港经济区在基础设施、航空维修、航空物流等领域计划推动的重点项目近50个,将加快吸引跨国企业区域总部入驻发展,加速临空产业集聚发展,推动广州空港经济区成为广州经济腾飞的强劲新引擎和全新增长极。(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