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率队开展在建工程节后复工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2-15 07:23:0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214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冯志坚副主任率队,对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广州空港项目、FBO项目等辖区内重点工程节后复工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工人返岗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在安全管理、复工组织、施工进度安排和落实质量保障措施等方面汇报。

冯主任强调,春节长假已结束,建筑工地陆续复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各建筑责任主体单位务必强化节后安全管理,长鸣建筑施工安全警钟,并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节后复工安全检查,强化工人安全教育,确保开工安全;二是抓好全年建筑施工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三是抓好工程质量,多创精品工程,把重点工程建成工程质量的标杆;四是大胆创新,与时俱进,积极探索符合本区实际的工程管理新思路、新办法和新制度。(区国规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