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规委会审议
发布时间:2017-02-20 09:07:0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217日下午,温国辉市长在市政府礼堂主持召开2017年度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原则通过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控制性详细规划》。会议指出,该规划紧紧围绕我市建设国际航空枢纽的目标,高标准引领白云国际机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机场容量,对提升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作为全球航空枢纽的国际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规划范围41.64平方公里,功能定位为功能完善、辐射全球的大型国际航空枢纽,通过保障机场交通功能、整合货运与物流功能、集聚航空维修与飞机零部件制造功能、增加机场配套服务功能等规划措施,构建了辐射华南地区、便捷联系南沙自贸区等重点地区、机场内部联系紧密,公交优先发展、多方式一体化的综合交通体系。

广州空港经济区孙秀清主任、冯志坚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区国规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