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08:56:0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223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孙秀清主任在306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省机场集团、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九元航空等20多家区内重点企业的高管,以及白云机场口岸查验单位、市工商局机场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区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全区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招商引资工作指引、优惠政策。与会各方就当前企业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等内容进行交流,对企业运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孙秀清主任充分肯定区内各重点企业为空港经济区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也对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空港经济区相关部门要认真归纳梳理企业意见,不断健全和完善服务措施,为企业提供“专家+管家”式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助力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

张彦、冯志坚副主任参加了活动。(区投资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