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15:43:5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17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志坚到空港政务中心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专题部署会,听取政务中心有关对标世界银行全球营商环境评价体系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检查我区政务大厅分区设置及双语指引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冯志坚副主任强调,投资服务中心作为企业服务部门,要紧扣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从政务服务和企业服务两方面入手,立足空港经济区实际情况,构建空港特色的企业服务体系;要大胆创新,运用信息化手段搭建政企互动平台,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精准回应企业关切;要从企业需求侧考虑,倒逼政务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企业办事更快、服务体验更好。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投资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