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暨全体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7:2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7月8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暨全体团员大会,受区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邓建清同志委托,大会由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夏卫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其间与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空港青年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坚持学以致用,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和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能源。
   会后,区机关党委为近两年获得省、市、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鼓励全体青年团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团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机关党委、区团总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