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张勇带队深入区重点企业开展“六稳”“六保”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3 16:41:4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我区重点企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近日,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张勇一级调研员先后带队赴广东省机场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广州白云空港设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精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增资扩产及经营困难情况等情况,全面介绍我区营商环境改革及“暖企、稳企、便企”等惠企政策情况,并围绕员工落户、子女就学、办事便利化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谈。张勇一级调研员要求,区投服中心要牢固树立“稳企安商”工作理念,主动倾听企业诉求,积极协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和信任感,为进一步优化空港营商环境、加速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做好基础保障。

  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区投资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