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朱志刚书记对我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事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20-09-14 10:38:19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9月7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参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会议,并就我区加快推进落实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朱志刚强调,我们要全力配合做好国务院办公厅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情况的调研评估工作,积极对标对表世界银行评估标准,结合广州空港经济区特色,全力配合做好全市营商环境整改优化工作。
  会后,朱志刚书记到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在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口岸通关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认真做到减环节、减时间、减成本,同时要积极宣传典型案例,及时形成口碑效应,大力打造营商环境空港样本。
  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经财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