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工作2020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7 14:41:1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配合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加快推进空港经济区重点项目实施。9月25日上午,受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的委托,冯志坚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广州空港经济区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工作2020年第1次会议。会议协调解决区内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并通报空港经济区规划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

  会上,冯志坚副主任从提升城市规划、提高建设标准、谋划重点区域开发和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四大方面介绍了空港经济区规划建设发展思路。他强调,我区将全力配合做好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作,加快推进中央商务区、机场综合保税区、城市更新改造等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广州临空经济提速发展;下一步计划与相关职能部门、区内重点企业建立联系协调机制,凝聚共识、集聚力量,共同加快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步伐。

  一级调研员贺同林、张勇,市有关部门以及花都区、白云区政府和属地镇街有关负责同志,供水、供电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空港经济区重点企业代表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约70人参加了会议。(区规建局)

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