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9 14:31:5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1月5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与会青年代表毕燕群分享个人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的心得感悟,此次学习让其自身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脚踏实地,将政治自觉与实际行动统一到推动空港建设发展上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其间,青年代表温安亮还就学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交流发言,呼吁青年干部学习抗疫英雄的拼搏精神,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为空港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副书记夏卫华就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斗争精神,开拓创新,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在空港落地见效;要推动党建、团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空港的开发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委机关团总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