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工作2020年第4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09:27:3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2月30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志刚主持召开广州空港经济区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工作2020年第4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广州空港经济区内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前三次会议推进事项及本次收集城中村改造、机场三期扩建等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重点介绍广州空港经济区城市更新实施方案。

  朱志刚主任强调,各单位要继续加强沟通、勠力同心,共同推进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和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不断强化广州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地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共同推进城市更新工作。按照广州空港经济区城市更新实施方案中的详细分工和具体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与白云区、花都区共同加快推进空港经济区55条旧村改造工作,加快改变机场周边面貌。二是狠抓文明施工,确保工程项目管理到位。2020年是蓝天保卫战的收官之年,要持续不懈全面提升建设工地文明施工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扬尘防治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充分沟通,发挥项目协调会议平台作用。各有关单位要继续紧密协调沟通,加快广州空港经济区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不断助力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财政局、市住建局,花都区、白云区政府及属地镇街有关负责同志,广州空港经济区重点企业代表以及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约50人参加了会议。(委规建局)

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