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守住安全健康关口,守护欢乐祥和“年”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5:3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是人们忙碌一年后,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日子。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各地发文提倡就地过年,多一份“坚守”,也将多一份“安宁”。为了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各空港园区人员生命财产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广州空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守好健康安全“关口”,全天候24小时坚守在各项目一线,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疫情防控及各园区管理工作。

   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自查。节前对各项目进行全面安全大联查,要求各项目认真落实责任,包括落实人员、落实措施、开展联合交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各项目用电设施设备以及排水、安防、消防等设备。经查,均无发现重大异常。针对现场检查存在的问题,我司立即整改,严格监管,有力排除安全隐患。

  二、积极响应就地过年政策,加强园区防疫消杀工作。为切实做好园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节后有序安全复工复产,我司积极加强疫情防控的正面宣传引导,鼓励员工带头就地过年,自觉从我做起,强化疫情防控。虽然春节期间办公区域人员流动较少,但各项目坚持落实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各值班人员有力有序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压实防疫责任到人,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三、做好园区综合管理工作,积极助力复工复产。春节期间,开展各园区春节值班管理工作,实现24小时执勤,保证各出入口执勤队伍常态化备战,对所有进入园区的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并严格做好体温检查和安全检查,认真落实登记上报制度。(委空港投资集团)

图片1.png图片2.png综保南区消防设施配置检查

图片3.png图片4.png

空港中心项目、花山净水厂项目防疫消杀工作

图片5.png图片6.png

空港中心24小时值班执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