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9 12:41:0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5月19日,广州空港委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宣传部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曾政雄同志受邀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委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朱志刚主持会议。

  朱志刚强调,全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报告内容消化好、吸收好、运用好。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增强理论武装,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三是加强阵地建设,强化舆论引导,不断完善网络平台建设及管理。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邓建清,其他市管干部以及委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全体党员干部190余人参加会议。(委机关党委)

会议图片.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